第一章:开始

终于,我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从来没想过我会有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写东西,而就因为这个想,我开了。
其实说穿了,是我有太多的顾虑。也不是有太多的想法想要让别人知道或者分享,但就是想要写一些用华语表达的文章。可能我真的太旧没有动笔写华语了,语文都开始怪怪的。当然希望我会持之以恒地写,但如果还是半途而废,那就真的只能怨自己。。哈哈。。
可能没有人会看到我写的,没关系。。我也不介意。。反正是自己的“废话”,当然没有人看,那也并不奇怪。

*********************************************************************************

致:五月一日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我的新开始。


以下附上劳动节的由来:

五一国际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无产队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此节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万六千余名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罢工,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7月,第二国际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这一决定立即得到世界各国工人的积极响应。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率先走向街头,举行盛大的示威游行与集会,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一天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集会、游行,以示庆祝。
(摘自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5-04/28/content_2889019.htm)

不管现在是什么节日,我依然在享受我的假期 =) 享受旧了,真的开始担心我的心会并不会就此飞走,一去不回了。因为又开始惯性病—懒惰,那可不是什么好现象。不管怎么样,今年已经过去了四个月,我应该开始为接下来的五月开始奋斗。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也希望我的部落格会一直给人一种正能量!愿大家喜乐平安 =)

评论

热门博文